Screenshot-201.jpg  

 

 

終於~
在安淇拖拖拉拉的努力之下(被揍)
完成了第三章~ 



好了那就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文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※警告,此章圖多

 

 

上一章說到皮特和坎蒂已懷孕成功
詳情請見菜菜黑寡夫--第二章《爸爸的最愛》

兩人便如膠似漆
因為皮特發明了鬼魂藥劑
天神就想說讓他試試效果

所以就.......

 

Screenshot-4.jpg  

 

看來並不影響其他人

 

好啦~

既然第二任已經懷孕了那就出發去物色第三任吧~ 

 

 

Screenshot-10.jpg

哇!!!長的不錯欸!!! 

 

Screenshot-11.jpg

 

啊?搭訕是這樣子的嗎?

 

Screenshot-18.jpg

 

原來她叫做薩爾達 

 

Screenshot-19.jpg

帥啦!!!輕而易舉啊~~ 

 

Screenshot-21.jpg  

 

Screenshot-46.jpg  

 

皮特風流的同時.....

 

安一正在.....

 

Screenshot-24.jpg

妳很像很喜歡數學欸...... 

 

 

坎蒂正在......

Screenshot-25.jpg

不是喔~妳是有身了(台:懷孕) 

 

 

 

不久後安一浮現想要學車的願望

於是就下令皮特回來親自指導 

Screenshot-26.jpg  

.....皮特你是不是太容易緊張了啊

 

 

而安妮絲回來了

Screenshot-30.jpg

 

她每次回來就是惡作劇
不然就是對皮特發脾氣(煩)
老實說.....天神真的不太喜歡她.......9f08f7a8c0769a23b5171325bc480c55.gif

 

Screenshot-31.jpg

 

Screenshot-32.jpg

 

安一難得妳媽來看妳,要不要起床一下?

 

Screenshot-37.jpg

 

啊?誰?我怎麼不知道?! 

 

Screenshot-38.jpg  

 

.......安妮絲妳可以不要這麼無趣嗎........b9bdddd2baf4d20259fc411dcfad67ba.gif  

 

Screenshot-39.jpg

 

安妮絲妳白天不用回去地府嗎? 

 

Screenshot-50.jpg

 

是的~不要懷疑~ 

 

Screenshot-53.jpg

 

因為總覺得安一體型實在魁武


天神就想說讓她去健身房練一練

沒、想、到


居然有人在健身房往生了........ 

 

Screenshot-105.jpg

 

安一妳哭那麼慘幹嘛?
妳又不認識人家....... 

 

 

不久後坎蒂就生了.......
是個女孩,名字就叫坎二
因為安淇手殘沒拍到

所以就

又、沒、照、片.....實在是抱歉啊~~~(逃) 

 

Screenshot-110.jpg

坎蒂妳在幹嗎?!那是妳女兒欸!!4c561a0ce33ef5d0159d99f2962daabd.gif  

 

 

之後我忘了是為了什麼
所以請了個保母

對於EA的保母我只能說.......

他們似乎是只有頭,沒有腦......  

Screenshot-111.jpg

 

你想幹嗎?!你敢亂來,天神就讓你立馬掛點!!!! 

 

Screenshot-112.jpg

 

....天神把你想得太聰明了....... 

 

安一非常的愛護妹妹,常常主動去照顧坎二 

Screenshot-118.jpg

 

不久後就是安一的畢業舞會啦~~

 

Screenshot-119.jpg

 

舞會的精彩片段 

 

3.jpg

 

 5.jpg

  

6.jpg

  

9.jpg 

 

 4.jpg

好.....戲劇化的舞會啊....... 

 

對了!
這裡補充一下家裡改建後的照片

Screenshot-127.jpg

 

Screenshot-129.jpg

 

Screenshot-130.jpg  

因為安淇覺得要切換上下樓非常的麻煩
所以就直接一層樓 

 

 

 

又過了幾天
坎二的生日要到了

Screenshot-169.jpg

 

皮特你會不會太早準備啦......
要過生日的是坎二欸.....

 

Screenshot-175.jpg  

 

邀請多最麻煩的就是
吹完蠟燭,所有賓客都搶著吃蛋糕,然後就

都、卡、住、了 

 

 

算了......先來看看咱坎二的樣子吧~

 

Screenshot-176.jpg

 

樣貌.........(真像妳媽)
唉...... 


個性
邋遢鬼..............

唉........ 

 

妳將無法得到天神的關愛 

 

Screenshot-177.jpg

 

安一目前也得不到男人關愛 

 

 

好了!
孩子也生了,該是時候了

 

Screenshot-190.jpg

 

坎蒂妳真的是無比的樂天啊...... 

 

 

皮特一畫完遺像就......

Screenshot-193.jpg

 

 

 

在耗時2天的功夫之下
坎蒂終於餓死了......

 

Screenshot-210.jpg  

妳.....高興就好.....

 

 

那現在就趕快去找之前的那位薩爾達小姐吧~ 

 

 

「叮咚──」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13.jpg 

 

這誰啊? 

 

妳、妳該不會是........

 

Screenshot-213-1.jpg

薩、爾、達?! e4295a3ae243c2365f1bea17bc398aba.gif  


不!!!為什麼?!
我記得上次遇見妳是青年人啊!!!

 

 

為、什、麼?! 1359388308-3089274076.gif

 

看來只能重找獵物了...... 

這位長的不錯欸~~~

Screenshot-256.jpg

 

調情調到一半
突然被強制停止

原來......
有人在圖書館往生了...... 

 

Screenshot-257.jpg

 

皮特....這位是婆婆不是老頭........
幸好,死神走掉之後就又恢復正常 

 

Screenshot-262.jpg

 

正要求婚時這位小姐居然跑去上班了.......... 
不管怎樣,追去上班場所吧!!!

 

Screenshot-266.jpg

 

Screenshot-275.jpg

 

Screenshot-278.jpg  

 

 

皮特回家時......

 Screenshot-287.jpg

 

皮特你幹嘛?! 

 

Screenshot-290.jpg

原來是生日.......

是說過生日也不需要這麼驚悚吧........放在大馬路中央........ 

 

 

Screenshot-293.jpg

 

是的妳長歪了........ 

 

Screenshot-294.jpg

 

瘋狂?!
瘋瘋癲癲的邋遢鬼........

 

 

 

好了老婆到手了
接下來就是要辦正事了 

Screenshot-308.jpg

坎二.......妳是想看現場live show嘛? 

 

 

 

 

幾天後~
安一生日囉!!!!! 

 Screenshot-324.jpg 

 

吹玩蠟燭後~~
年幼的坎二體力不支就.......

 

Screenshot-310.jpg

 

喂!死神大人你幹嘛!!!!坎二只是昏倒了!!!! 

 

 

而身為女兒控的皮特正在.......

Screenshot-327.jpg

 

Screenshot-328.jpg

皮特你這樣會嚇壞小朋友...... 

 

 

長大後的安一

 

Screenshot-331.jpg

 

妳到底是像到誰...........

 

Screenshot-333.jpg  

好小的眼睛........ 

其實這兩張她是都剛好在眨眼睛啦~~~
好現在來看她的

 

 

Screenshot-332.jpg  

上了點妝、加上立體睫毛~
一整個亮眼了許多欸~ 
果然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~

 

 Screenshot-337.jpg

 

太太人家減不減肥干妳屁事啊!!! 
妳沒事來這裡幹嘛?

 

Screenshot-340.jpg

原來是孕吐........

 

 

家人越來越多了
所以天神決定要翻修一下房子
就讓他們全家去公園玩 

 

Screenshot-358.jpg

皮特你真的很誇張 

 

 

 

翻修後的家~~~

Screenshot-371.jpg

 

後來才發現請不了管家
因為我沒裝夜店人生啊~~~
正在猶豫要不要入手........

 

 

順便介紹一下目前的妻子

 

Screenshot-374.jpg  

因為他們都死的快不是那麼重要
所以安淇就沒特別記住他們的特徵 

 

ok!遺像設置完成 

Screenshot-373.jpg

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~ 

 

Screenshot-386.jpg

安一真的很喜歡這隻狗狗(這隻狗是和比瑞一起嫁進來的) 

 

Screenshot-413.jpg

比瑞妳好囉嗦啊!!!! 

 

 

 

終於!!!!
解放生孩子的時刻來臨了!!!

Screenshot-424.jpg

哇賽~皮特沒想到你竟然想的是這樣!!!!越來越駕輕就熟了是吧? 

小人的潛意識真的很神奇6867ac88764ad2b2dcfe819da3b0dcd8.gif  

 

 

Screenshot-429.jpg

 

龍鳳胎?!有沒有搞錯?!生雙胞胎的機率不是才2趴嘛?! 
天神討厭照顧毛毛蟲啊!!!!

 

 

 

這是某天
天神買了一台寶石切割機,沒想到這東西居然會吵的其他小人來抗議XD

Screenshot-438.jpg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附錄之一:跑進來玩積水的野狗 

Screenshot-160.jpg

好可愛~

 

 

附錄之二:初次見面

Screenshot-216.jpg

看來風平浪靜啊~ 

 

 

附錄之三:npc的委屈

Screenshot-250.jpg

這位大嬸妳沒事吧?  

 

 

 

附錄之末:狗狗的睡姿

Screenshot-367.jpg  

好可愛壓~~ 

 

第三章就到這邊歐,非常感謝您的觀賞

我們下章見~

 

創作者介紹

安淇的自嗨部落

安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